实验室动态

首页 > 正文

甘肃省临泽国家牧草种质资源圃建设项目现场预验

发布时间:2019-09-30 打印    

2019年9月18-19日,甘肃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甘肃省临泽国家牧草种质资源圃建设”项目现场验收会在兰州大学临泽草地农业试验站举行。验收专家们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1035m2智能温室、1020m2标准化网室、200m2农机库与农机设备、500亩标准化资源圃以及相关辅助设施等建设内容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经过质疑答辩,一致认为项目建设完成设计内容,建议申请农业农村部验收,并为资源圃后续运行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甘肃省农业项目管理站站长、高级农艺师李正录、高级工程师王致晶,甘肃省草原技术推广总站书记赵庆平、纪检组组长李新媛、资产科科长徐正辉、兰州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宇、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侯扶江教授、高级工程师常生华、临泽试验站工程师朱万合和张程,以及监理公司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侯扶江主持了会议。

据悉,该项目是农业农村部2017年现代种业提升工程农作物种子项目类,主管单位为农业农村部,由甘肃省草原技术推广总站联合兰州大学申报,全部中央投资1257万元,初步建成甘肃临泽国家牧草种质资源圃,包括种子清选、检验等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