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正文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刘国道研究员看望任继周院士

发布时间:2020-10-09 打印    

在中秋和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上午,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刘国道研究员及其团队成员郇恒福、王文强、董荣书、李欣勇、刘攀道在北京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任继周先生,向任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刘国道研究员向任先生汇报了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草业团队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一些成果,感谢任先生多年来对热带草业发展的帮助与支持,并向任先生赠送了最新出版的专著《热带牧草学各论》。

任先生充分肯定了刘国道研究员及团队所取得的成果,祝贺刘国道研究员团队获得“海南省自然科学特等奖”、“海南省国际合作奖”以及刘国道研究员获得“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并希望刘国道研究员团队充分利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的地理优势,关注农业伦理学,重视“海洋农业”与“陆地农业”的平衡发展,为中国农业走出去做出重要贡献。

刘国道研究员表示农业伦理学草业团队必将再接再厉,为热带农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任先生的期望。


刘国道研究员向任先生汇报工作

刘国道研究员向任先生赠送《热带牧草栽培学各论》专著

任先生与刘国道研究员团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