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正文

中国工程院等单位专家领导一行调研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7-12 打印    

78日上午,中国工程院一局左家和副局长、中国农业大学康绍忠院士、湖南省农业科学院柏连阳院士及杂交水稻全国重点实验室孙传清教授一行来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交流访问。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南志标院士、实验室主任贺金生教授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贺金生主持。


潘保田对中国工程院、中国农业大学及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各位专家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专家领导对兰州大学的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加深彼此间的科研合作。


     


左家和介绍了中国草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近期工作动态,希望中心各工作在新起点新机遇下有新的发展。


     


座谈会上,孙传清教授和贺金生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实验室最新的工作进展,与会双方就实验室管理、运行体制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柏连阳院士希望以此为契机,加深两个实验室的合作交流。康邵忠院士对两个实验室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希望实验室在解决国家战略需求上有新的突破。



     


     


调研期间,南志标院士会见了康绍忠、柏连阳和左家和一行。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