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正文

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行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6 打印    

2023年3月15日,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郁继华一行6人调研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双方在碧野楼开展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李春杰教授主持。



会上,李春杰代表实验室和学院对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及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长期保持着交流和合作,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合作。

 

郁继华对长期以来兰州大学给予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希望通过此次沟通交流,希望能借鉴学习兰州大学在重点实验室管理上的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实验室副主任刘志鹏介绍了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各项工作进展,与会双方就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运行体制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