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17 打印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活动的宗旨是“繁荣学术,培育英才”。该活动是彰显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的重要平台,是激励研究生进行学术创新、攀登学术高峰的重要手段。

“学术十杰”评选活动以“公开、公平、公正、透明、规范”为基本原则,邀请实验室青年委员会成员对参加评选活动的研究生的科研成果进行评议,评委将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对参评研究生给予公正的评判和指导,最终评选出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学术十杰”,并予以表彰奖励。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十杰”评选将从即日起正式开始报名,期待你与大家分享你的成果,展示你的风采!

【报名对象】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在读硕士研究生或者博士研究生,其研究成果须以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为第一标注单位。(注:对已获得第一届和第二届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学术十杰”称号者,不得用相同的成果参评本次评选活动。)

【活动进程】

1.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9月2日

2.评审:2020年9月2日-6日

届时将严格按照《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十杰”评选办法》进行评审。

【报名方式】

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活动报名采取本人申请、导师推荐的方式,但各团队原则上控制在3名以内。实验室专职秘书负责收集参评者报名所需的相关材料,报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否则取消参评资格。

报名者需同时提交报名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请于报名日期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交至grassland@lzu.edu.cn,纸质版于2020年8月27日-9月2日内交至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岫云楼(原电脑城二期)401石薇老师处。

【报名所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

(1)《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十杰”申请表》(见附件一);(2)个人代表性论文复印件(需导师签字)。

欢迎大家关注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研究生学术十杰评选活动!

主办单位: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一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十杰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