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0年度“青年英才培育计划”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打印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加大优秀中青年学科、学术带头人培养力度,根据《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英才培育计划实施办法(试行)》精神,将开展2020年度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英才培育计划”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养目标

以“明确目标、坚持标准、公开选拔、专家评审、择优支持、严格考核”的要求,实施“青年英才培育计划”。秉着注重潜力、急需优先、突出发展的原则,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数量与质量并重,充分挖掘实验室科研人员的潜力。

二、选拔名额

具体名额视申报情况确定。

三、申报条件及资助额度

A类项目:

(1)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严谨求实的学术作风和拼搏奉献精神;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和博士学位,申报人年龄一般不超过42周岁;

(3)已承担或正在承担基础研究课题,并取得杰出的学术成就;

(4)在有关研究领域具备国内一流学术水平,具备冲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或长江学者计划的基本条件和发展潜力。

(5)一次性支持40万元科研经费。

B类项目:

(1)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严谨求实的学术作风和拼搏奉献精神;

(2)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和博士学位,申报人年龄男性一般不超过35周岁,女性不超过37周岁;

(3)已承担或正在承担基础研究课题,并取得一定的学术成就;

(4)在有关研究领域崭露头角,具备冲击国家优秀青年基金或青年长江学者计划的基本条件和发展潜力。

(5)一次性支持20万元科研经费。

四、申报程序

感兴趣的老师可在2020年7月22日前将您的申请书(见附件)反馈至邮箱:grassland@lzu.edu.cn.

联系人:石薇, 联系电话:0931-8915763

特此通知。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年7月10日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英才培育计划申请书-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