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优秀生源奖学金评选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4 打印    

为全面提升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草业国重)的研究生生源质量,吸引具有研究潜质的优秀本科生攻读本实验室研究生,实验室特设立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生源奖学金

【参评范围】

1.优秀博士生源奖学金,申请者应满足以下条件:

1.毕业于双一流高校(见附件)且获得我校直博资格的本科生;

2.优秀硕士生源奖学金,申请者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取得保送外校资格而留在实验室攻读研究生的兰州大学推免生,或被实验室录取的毕业于双一流高校(见附件)的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2.本科学业成绩排名占所在学科(领域)前20%

【活动进程】

1.报名截止日期:20201021

2.评审:20201021-26

评审将按照《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生源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评审。

【评选程序及办法】

凡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在通知发布后向实验室提出申请,填写《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优质生源奖学金申请表》,同时提交成绩证明材料。评审小组对提出申请研究生进行资格审查,对申请材料严格审核,提出拟获奖名单。

报名者需同时提交报名表word版及报名表签字盖章的pdf扫描件以及证明材料的pdf扫描件。请于报名日期内将报名材料电子版交至grassland@lzu.edu.cn

【参评条件及奖励标准】

凡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实验室一次性给予优秀博士生源奖学金20000/人、优秀硕士生源奖学金10000/人的奖励。实验室根据奖学金总量,动态调整当年度奖励名额。(注:奖金总额为每年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其中实验室注入50%资金并设立专项账户进行管理,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注入50%资金。)

【报名所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

1)《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优质生源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成绩证明材料。

欢迎大家关注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生源奖学金评选活动!

主办单位: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