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2021年度开放课题

野外联网实验研究合作意向征集通知-已截止

发布时间:2020-10-25 打印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现面向国内外生态学家设立专项研究经费、设置开放课题,支持与本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相关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

近年来,在草地农业生态系统相关领域已开展大量的独立研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但这些独立、单个的研究还不能从本质上满足发展草地农业系统理论和构建不同生态经济区域优化模式的需求。鉴于此,实验室主任会议研究决定,2020-2021年,实验室的开放基金将主要资助联网监测平台建设及野外联网实验研究。本实验室鼓励国内外科研人员尤其是中青年学者依托开放基金积极参与该网络平台的合作建设,并依托该公共平台开展相关研究。请有联网监测实验需求和意愿的老师,把主要想法和前期基础(限1000字以内),提交给实验室石薇老师处进行汇总。

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薇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22号岫云楼401,邮编730020

联系电话:18693192129

电子信箱:weishi@lzu.edu.cn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兰州大学)

2020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