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正文

实验室教师参加中国草学会副理事长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15 打印    

215日上午,中国草学会理事长南志标、副理事长贺金生、副秘书长段廷玉在海口参加了草学会副理事长扩大会议。理事长南志标院士主持会议,副理事长张英俊、白史且分别汇报了学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学会分支机构基本情况及整改意见等相关情况。副秘书长马西青汇报了中国草学会2024年会筹备情况,会议承办单位南京农业大学草业学院张炜、扬州大学动物科学学院严学兵分别做了补充发言,表示将密切协同、举学校和学院力量,办好会议。

 



  

 

副理事长扩大会就上述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各位副理事长重点对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南院士最后总结发言,希望学会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开展工作,按照中国科协对学会的要求开展工作;秘书处应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科协的联系,积极参加科协各项活动;同时强调要加强学会制度建设,进一步细化2024年的工作计划,并提出要加强国际合作。学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和秘书处成员、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职工等共23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