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正文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十杰”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09-25 打印    

9月24日,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十杰”评选结果揭晓。评选采用个人答辩与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实验室青年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综合考察了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及潜力,结合现场答辩表现,由专家现场记名投票选出“学术十杰”,其中,“学术十杰”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白彦福获“学术十杰”一等奖,安航、姚广前、王云龙获“学术十杰”二等奖,许冬梅、崔彦农、钟睿、加彬、陈振江、张静获“学术十杰”三等奖。


“学术十杰”评选旨在“繁荣学术,培育英才”。活动是彰显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的重要平台,是激励研究生进行学术创新、攀登学术高峰的重要手段。获奖者在科研领域积极探索,不断进取,对广大研究生起到良好示范和榜样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发展建设贡献了力量。


学术十杰”成果简介:

姓名

指导教师

成果

白彦福

龙瑞军、尚占环

以第一作者在Global Change   Biology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发表论文4

安航

马妙君

以第一作者在Global Change   Biology发表论文1篇。

姚广前

方向文

以第一作者在New Phytologist发表论文1篇。

王云龙

黄晓东

以第一作者在Remote Sensing of  Evironment发表论文1篇。

许冬梅

郭旭生

以第一作者在 Bioresource  Technology、Microbial Biotechnology 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 Journal of Applied Microbiology 发表论文5篇。

崔彦农

王锁民、马清

以第一作者在在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 Plant Physiology and   Biochemistry Biochemical and Biophysical Research   Communications 发表论文3篇。

钟睿

南志标

以第一作者在Plant and Soil 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sFungal Ecology草业科学发表论文4篇。

加彬

李小刚

以第一作者在Soil Biology and  Biochemistry发表论文1篇。

陈振江

李春杰

以第一作者在 Plant and Soil、草业科学、西北植物学报发表论文4篇,以第一完成人完成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个。

张静

郭正刚

以第一作者在 Field Crops Research、Agricultural Water ManagementJournal of Soil Science and Plant Nutrition 发表论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