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首页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林业和草原局来访

发布时间:2020-09-30 打印    

2020年9月29-3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庆林和副局长郭宏玲,草原和湿地管理处处长赵勇,技术与场站管理处处长仇智虎,草原工作站站长沙文生和副站长杨发林等来实验室调研交流。

南志标院士会见了徐庆林一行,他指出双方在草原和生态保护等方面有着共同的目标,学院将针对宁夏林草保护和生态修复的需求,对基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及关键技术开展研究,为宁夏草原生态建设提供技术保障。

双方进行了座谈。来宾介绍了宁夏草原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双方就宁夏草原生态保护和修复理论与技术模式,构建草原资源功能区规划、监测预警、开发保护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志鹏教授、林慧龙教授、郭正刚教授、青年研究员贾倩民、高级实验师常生华、副教授刘永杰、讲师王召峰等参加。李春杰教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前,徐庆林一行参观了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