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正文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三届优秀研究生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打印    

为全面提升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草地国重室”)的研究生质量,吸引具有研究潜质的优秀本科生攻读草地国重室研究生,特设立“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一、参评条件范围

1.博士研究生奖学金

申请者应毕业于双一流高校(见附件)且获得我校直博资格的本科生;

2.硕士研究生奖学金

申请者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取得保送外校资格,但选择在草地国重室攻读研究生的兰州大学推免生,或被草地国重室录取的毕业于双一流高校(见附件)的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2)本科成绩排名占所在学科(领域)前20%。

二、时间安排

1.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1日

2.评审:2021年11月1日-7日

评审将严格按照《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评审,并给予优胜者一次性奖励。

三、评选程序

凡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向草地国重室提出申请,填写《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同时提交成绩证明材料。奖学金评审小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和材料审核,研究确定评审结果并进行公示。

四、奖励额度

草地国重室根据奖学金总量,动态调整年度奖学金名额及奖学金额度。奖学金总额每年不超过壹拾万元,其中草地国重室注入50%资金,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注入50%资金。

五、申请人所需提交的材料清单

1.《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优秀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

2.成绩证明材料。

请于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材料的word版和签字盖章的pdf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grassland@lzu.edu.cn。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1年10月25日